6.19.2009

Love Jazz: Les Parfumes de Paris

今天行過HMV,又買左隻新碟 Les Parfumes de Paris, 碟入面共有22首歌, 首首都好舒情. 聽左好RELAX,大家喜歡Jazz 的,不妨買黎聽下.
不其實自上次聽過之後,一直都念念不忘. 今天終於買左啦... 好開心.

遲D 同大家分享下.

營營役役,擱置夢想


美嗎?
其實我的夢想是非想之簡單.

是什麼??

看看這裡你就知道

哈哈, 看過了嗎?? 我想你都有跟我一樣的夢想吧... 我常常在想, 人生這麼短暫,何不做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呀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夢想現在還不能實現呀! $$$$$$$ 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^&^*@#()@#&


約會

我其實對這個東西蠻有興趣的. 反正聽說投資又不多,而且又簡單容易. 只耍係平時都有寫BLOG博客就可以了. 其實反正每天都要花時間去整理我的BLOG博客, 再花多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在網上賺一點點零錢, 聽起上來又幾爽呀!! ^^

所以明天我都約了朋友聚舊, 等我貴便八一八多D資料先. 其實我個人并是不貪心的, 只不過都想自我增值一下, 知多D, 真係無壞呢~~~~

明天再UPDATE一下大家.

6.18.2009

終於看了VIDEO

今天看了其中一個 關於網賺的,還有7天免費試用期呢~~~ 而且, 這個東東原來在外國和國內都已經很流行. 我真係井底之蛙 -_- ,我覺有點像我們香港的傅銷哦.






你知否中國上網人數已超越1.5億! 還在高速增長! GDI 中國人最熱門的在家事業!


是真的嗎?
今日興致所至,又好耐無做旦糕啦.

班蘭雪芳蛋糕





材料︰
雞蛋 6 隻 (大)
斑蘭糖 150 克
低筋麵粉 150 克
粟米粉 50克
橄欖油 60 毫升
他他粉 ( cream of tartar) ¼ 茶匙
發粉 ( Baking powder ) 2 茶匙 水 120 毫升

網上賺錢是什麼?

自出娘胎, 我就知道自己要讀書, 長大後投身社會工作. 上班的時間係朝9晚5. 之後當然係拍拖, 結婚, 生仔, 退休啦..... 講好似好容易,但其實我打工都有4年幾, 要打多十幾年, 都唔知點捱?

直至有一天在facebook上聯絡番以前的一個好久沒聯繫的小學同學. 她現在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了. 當然現在是全職照顧小朋友. 她老公就是家庭中唯一經濟之柱, 她老公是商人, 生活尚算可以. 但係作為父母都想將來孩子都可以到外國讀書,增廣見聞. 有一天, 她要上網搵資,希望找一份兼職,那麼可以儲多幾個錢,將來有需要時用. 就發現了一份在家工作的兼職.

她跟我說:

一開始接觸美商GDI 美金在家網路創業系統,是藉由 FORUM找到了一個在家工作系統群組,當時我只是因為所謂的好奇心和想找一些part time的心態而加了這個群組,隨後我就連結到了她的影音網站,當我看完影片後,我真的有想馬上加入的衝動.也讓我決定再思考一段日子,因為我真的沒聽過GDI這種網域的東西,所以有了質疑也是正常的,再加上一加入就要我的信用卡號,聽起來真的很像很不安全,所以再三質疑再三考慮,前前後後應該也有兩個星期吧!!! 在那晚因為我老公說我只會花錢, 不會掙錢 !!我決定搏一搏加入吧!!!

今晚我真係獲益良多,但世上真係有這種東西嗎? 令我都有點衝動想試一試.


6.17.2009

打工仔 ~ 苦~


網上有不少人都在充如何可以在家工作,安坐家中等賺錢.其實這個世界那有不勞而獲呢??

在網上賺錢的確是可以的,但是一定要付出你的時間和努力就可以賺到錢.當然,這也是一步步來的,你不能太過心急,更不要妄想什麼都不做就可以賺錢,創業,這倒是不行的.

其實我都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仔,每天上班對著刻板,沉悶的工作.但奈何我們就是要面對現實,因為我們還要生活.家中所有開支都是金錢,就算我不是追求奢侈的生活,豐富的物質,可是我們還要吃啊..別忘記,金錢不是最重要,但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. 對嗎? 我當然深深明白到有錢未必能夠解決所有問題;但有錢, 最起碼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...

從前,我都是每天拖著沉重的身體早上起來上班,當然我是萬般不願意的.對著那乞人憎的老闆,想著要如何處理辦公室人際關係,等到夠鐘下班時就走人. OT 沒一點工錢,真係想死...食飯都得要一點點錢呢? 但是你不做,上司就會覺得你懶,好快就會不喜歡你,如果他要選擇針對你..日子就更難過.

這個時候我會想,我的人生就是這樣嗎? 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??

搜尋我的網誌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