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2.2009

Jazz Music

之前記得說過跟大家分享, 最近新買的cd 

以下呢首歌係全碟最好聽的,大家可以不妨聽聽呀! 幾 relax

Annie Royer - La Mer

6.30.2009

Ebay


為什麼eBay ?


大家都知道什麼是ebay, 它是一個世界上最大的網上交易平台. 有不少人都是靠ebay 賺錢. 有些人只是想把自己的舊東西賣掉, 有些人想做小生意, 有些人更以此平台幫自己的生意賣廣告.


eBay被证明是每日都有許多買賣,一年生意額有 HKD 5千億. 它不是一個伊速賺錢的途徑, 要賺錢, 你必須用功去了解EBAY 當中的玩法. 但EBAY, 最大的好處就是那工作的lifestyle, 工作時間自由, 你自己就係老闆!不用面對辦法政治,人事問題。都是作為打工仔的我們所追求的!

eBay member 可以直接地買賣的自由,並且,作為消費者,您不需要依靠大品牌和marked-up價格。 最好的是,你不需要現金庫存開始銷售在eBay。


首先,你要有以下的才可以在ebay上買賣:


電腦一台(有一定速度上網功能)

數碼相機

包裝物品 (如盒子,封箱膠紙,氣泡包膠,尺子,郵費對照表。)
Paypal 戶口



搜尋我的網誌內容